CORPORATE PHILOSOPHY

理念與堅持

經營理念

誠實服務

使命

優質生活的好伙伴

願景

安心飲食、健康歡樂
智能營運、友善環境

食品安全品質政策

食品安全、顧客滿意、永續經營

Chairman

董事長

『黑松就是汽水,汽水就是黑松』是句耳熟能詳的廣告詞,不只反應黑松在台灣民眾心目中居飲料界泰斗地位,同時也令我們讚嘆前人蓽路藍縷、以啟山林之艱辛困頓。然而,時代潮流與時俱變,消費者對飲料的需求從過去「解渴消暑」,進入「享受歡樂氣氛」,到目前「健康養身」,黑松順應潮流,持續研發、創新、生產多樣優質的產品,以滿足顧客的需求。因此建立民眾『汽水就是黑松,黑松不只是汽水。』的觀念,將是刻不容緩的事。

面對多變的未來,黑松以「安心飲食、健康歡樂、智能 營運、友善環境」為集團願景,正逐步落實企業永續目標。大環境的巨大且快速改變,是危機也是轉機,我們必須勇於檢討、面對並改善自己的弱處,把握大環境改變所帶來的機會,擴展並強化黑松在台灣本業的經營、提高外銷營運績效,並且有效活化與利用公司資產,使黑松成為更具有競爭力的公司。

黑松企業作風一向穩健務實,所堅持『誠實服務』的經營理念,落實在對政府守法經營、誠實納稅,對社會善盡責任,就如『黑松沙士』及『黑松茶花綠茶』雙獲環保署授證碳足跡標籤,成為該署首批授證的商品,而『黑松沙士』更進一步取得減碳標籤,呼應SDGs目標12「責任消費及生產」。除此之外,也要實踐在為員工打造一個富人文嶄新的工作環境,以及為股東創造更大的利益。

『黑』是茂密,『松』是四季常青、耐霜雪,所謂『歲寒然後知松柏之後凋也』。在公司迎向百年時,期許發揮松樹堅毅不拔的本性,勇於接受挑戰、面對問題、解決問題、突破現況、再創新局,使這已承載台灣人共同美好回憶的企業,成為一個名符其實、繁榮昌盛、屹立不搖的公司。

清風徐徐吹來,黑松『安忍不動,猶如大地;靜慮深密,猶如密藏』。

董事長 張斌堂 先生

Scroll to Top